Tuesday, January 18, 2011

Sitiawan kampung koh corner

到Sitiawan的第一晚就急着要吃肉汁光饼,可惜光饼店休息,

在光饼店旁的路边摊,





因为他的福州鲁面 没有那么重鱿鱼味,而且和槟城怡保的不同,所以我喜欢!





(传说中的福州鲁面有一种鱿鱼味,闻不习惯的人会觉得,很像沟渠味,本身觉得很像尿味,

可是闻习惯的人会很喜欢,还会特别要求重鱿鱼味的鲁面。

记得别档的鲁面尿味很重,阿兔在我面前一口接一口地吃,风一吹来,

我的干捞面全部都是尿味了。

我一边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一边很想叫他不要再吃了,因为我快吐了。

最后阿姨帮我泡了浓厚的热茶,我的胃口才能重振雄风。)


鲁肉lobak和其他地方的味道相同,

不同的是全部炸料在送到桌上前都被热火炸过,所以很吃起来热热的,很脆口。





我的最爱,咸蛋鸡。





看到最上面的一层咸蛋黄吗?虽然阿兔说这到处都有得吃,我本身到是第一次吃到。

花生汤。我不敢吃。不过就是一般的甜品啦。





Laksa 汤十分合我的胃口。





我对laksa有怪癖,通常大家喜欢的我可能会不喜欢,

我爱吃的laksa 要有一种味道,可能asam要够吧,我也不太清楚,那个味道只有我的舌头会认。


吃路边摊有个缺点,就是卫生条件。筷子,杯子都是油油的,

不过,有时就是在肮脏的地方卖的东西特别好吃,我在槟城时就发现这点。

因为加料?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