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大同酒家@Cheras Plaza

对了,它就是之前在点心篇里提到的那间大同
是我在KL 其中一间比较合胃口的点心。
(因为那一篇没放价格,所以重新写过)

是在新年期间的星期日,所以人潮特别多,
平常日子的周末其实都没那么多人,
来了那么多次第一次排队。


到这里有几样必点,
第一,超级无敌的“鸡粒炸芋角”,

里头的芋头很香,外头很脆口,
最重要的是不油腻!RM 5.30
不过在周末人潮时有时还是会有点油,只是比起普通的就好很多咯.

2,必点的带子虾饺!RM 6.30

喜欢吃带子的人肯定喜欢。
个人认为这里的带子虾饺还好吃过Star Hill陆羽餐厅的。
我们三个人就叫了三笼。

3,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的流沙包。 RM 5.30

里头是蛋黄汁,第一次吃时会流到满手。
可能就我一个会吃(其实也是自己乱掰:P),所以只有我喜欢。
分享一下独家吃流沙包的秘计。
1,把皮拔掉。
-卫生起见,在外头吃包最好是把外面一层的皮拔掉。
2,咬一小口的面包。

3,从那一出口,吸掉一半的蛋黄汁。
4,然后就可以大口的吃了!
一不小心,里头的蛋黄汁就流出来了。


以上三样是我的最爱,其他几样我觉得也不错啦,
Salad 明虾饺 RM 6.30

味道一般,属于中等吧?

虾饺比较小粒,皮有些厚,

胜在虾比较新鲜。RM 6.30
右边的是烧卖, RM 6.30
不错的,可以试一试。

另外11%的税。

大同皇城酒家,
在Leisure Mall(Fitness First门口) 对面的Cheras Plaza.
Taman Segar, Cheras
Tel :03-91320118

PS:虽然他家的点心很好吃,不过,千万不要到那里点菜吃
后果自负。: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