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Makan Sutra @The Esplanade

我爱美食扩展到国外啦。哈哈!
其实也是去了最近的新加坡。

在这里消费只要一转换回来马币就觉得蛮高的,但是出来玩还是不要想那么多~~

新加坡最好吃的不是胡椒蟹,还是海南鸡饭,
反而是鸡翅膀,Satay 和汉堡!

个人认为马来西亚的螃蟹还是一流的。

我的Singapore No. 1-- Makan Sutra@ The Esplanade.


这里是我旅途里最经济好吃的一顿,之前看很多人介绍无招牌,结果被人砍了一轮,还是不服气,来到旁边人山人海的小贩中心,反而让我吃到心满意足。


*1 我最喜欢的Satay,
酱很好吃,肉很有弹性。最喜欢!S$7




*2 鸡翅膀!

看到他一次烤多少只吗?
后悔最后第二天才找到它哦!

*2 萝卜糕~

和鸡翅膀同一档,也是好吃的。

*3 大家都在排队的炒螃蟹。

可能这里也算是游客重地,所以招牌啊,座椅什么的都设计得很顺眼,
不会有平常在大排挡的凌乱。


浆汁是不错,不过螃蟹的鲜度有限啦。


旅游时就是很容易被商家的包装下给骗了,
付了几倍的钱,依然吃不到有什么特别的。
这家是我们向酒店的服务员问到的,
哎哟,怎么不早点找到它。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