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Food Foundry @ Happy Mansion, PJ

记得Happy Mansion 吗?就是泰国餐厅My elephant的那个Happy mansion 了。

他家最出名的是Crepe,就是那个千层蛋糕。
我个人不大会吃Crepe,所以就觉得还好。
之前在马六甲在一间很著名的Crepe 蛋糕店也吃过一次,
感觉这间比较合胃口咯。
(可能是巧克力口味的关系~)
会不会是因为做法很耗时(一层层叠上去?),
所以Crepe 的价格都偏高。
这里一片是RM9.
 Vanila 口味的。最出名。


我比较喜欢巧克力的。

后来在网上找到了Crepe 的故事,
原来Crepe 来自法国,
就是一种很薄的Pan Cake,
而且有一个很酷的传说:
if you could catch the crêpe with a frying pan after tossing it in the air with your left hand and holding a gold coin in your right hand, you would become rich that year。
要是右手窝着金币的同时,
左手能用平底锅接着被抛上天空的Crepe,
那你那年就会变得富有。

可是传说里没说要用那一国的金币?:P

更多关于Crepe 的由来-》这里连接!

我们也顺便试试了他家的西餐,
err,整体来说Ok lo,普通啦。

Chicken Cajun Burger RM 16

Food Foundry Chicken Chop RM 16.
每次到新的餐厅时,我总会选择那些有厨师介绍的,还是用店名命名的,
这样食物好吃的机会比较高,
很少人敢拿招牌开玩笑吧~
结果我这盘真的好吃过阿兔的汉堡。:P

鸡排下是自制的薯泥,加了herbs,
所以很香。
汁也不错,不过鸡肉没什么特别咯。

今时今日还有没算服务税的餐厅哦。XD

BG 8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46400, Petaling Jaya,Selangor.
Tel:03-7955 3885

3 comments:

  1. 哈哈~~马六甲有一间,
    Nadaje.....是专卖这一类千层蛋搞~
    很多种口味~^^
    有机会去试哦!!
    超赞的~
    因为我是住在section 17的马六甲人~
    哈哈!!!!

    -.- 路人安古~ -.-

    ReplyDelete
  2. 哦!哈哈 我懂,前两天才去吃.得空放上来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