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My Elephant @Petaling Jaya

今天介绍的这家泰国餐厅,在博客界里很出名哦。
在网上搜寻“petaling jaya delicious food",肯定有他的踪影。

地点:
在Seksyen 17的Happy Mansion,就在公寓的底层。
CG-4,Happy Mansion,
Jalan 17/13,PJ.

联络:010 120 1283

营业时间:
觉得他们的营业时间怪怪的,中午的十二点到下午两点,
可能是在住宅区吧?
对我们这些想避开车龙而早起的鸟儿,是有那么一点的不便。
我这次是中午12点准时到,可是里头已经有两三座的客人在用餐了,
还有人是外卖的,感觉生意应该不错。

装潢:
感觉很多亲手DIY的图像,
设计以白色为主,用的其实是廉价的单品,
可是拼凑起来却很干净,看得出老板的用心。

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普通的麻将纸当桌巾,
一朵小花点缀。


餐巾
店名是My elephant,
所以装饰都环绕着大象这个主题。

树上的小象,墙上的象画。

食物:

来到泰国餐厅,怎么可以不试泰国招牌,tom yum 呢。
我们点的是微辣的海鲜tom yum,
我是习惯吃香喝辣的人,所以觉得实在一点都不辣
不过阿兔就很喜欢,因为他一吃辣就会满身大汗。
那天他只用了一张面纸,所以适合一些和他同病相怜的人。
虽然是不辣,不过tom yum 汤的味道还是很好的,
有很多香料接合的味道。
下次去要叫最辣的。XD

我觉得虾子不大新鲜,虾壳很难剥。
RM 20




用的是糙米加泰国香米, 人头价RM 3,
包括加饭哦。


当天的最爱,炸鸡。
RM 15
新鲜炸出来时味道很香,
鸡肉外酥内软。
结果阿兔还是找到机会吐嘈,
有炸鸡不好吃的吗?
我就有吃过难吃的炸鸡。


当天最不爱,而且觉得蛮贵的,
otak-otak 蛋。
RM 13.
就因为好奇而叫,可是就只是otak 加蛋炒,
不好吃。

总结:
食物的味道不错,地方虽然有点小,桌子有些近,不过还是舒服。
不过泰国餐越来越贵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